风点好

冷cp村艰难求生野户人家,偶尔诈尸清理坟头草…

【叶江】 所以说心动啊

(❁´◡`❁)*✲゚*日常短打,还有几关,加油。破了千道大关就可以白嫖了(bushi)


标签:无脑傻白甜~


[1]


某一天


江波涛看见手机某吧推送了一篇名为[大魔王叶修与白莲花江波涛的爱恨情仇]的文章,手一贱,点了进去。 然后开拓了某三好副队的三观认知。


里面的大魔王叶修集各种霸道总裁各种混世魔王各种但凡是不论我是谁我在那里我的脸部自带邪魅目光自带深邃的男主所有光环于一身


然后


大材小用就为得到一个


集各种玛丽苏傻白甜即使我出身贫寒去个三流酒吧抹(ma)桌子也能倒在总裁怀里然后无论做什么都让人觉得我是最特别的存在的的女主自带bug于一身的白莲花江波涛。


退出来后,江波涛用了三秒时光怀疑一下美好的人生。


当晚,准备约人见面的叶修私敲了他,问他明天有空么轮回见上一面。


叶修抱着泡面正想调戏一下自己的恋人,出其不意得到的回复是:不,你爱的根本不是我,你只是为了你的利益,无尽地利用我! 什么海誓山盟,你全在骗我!

你骗了我的身,骗了我的心,骗了我的全全部部!!


喀咳!一口泡面卡到了嗓子眼。


[2]


很多时候明明自己不是单身狗,却实实在在被塞得满嘴狗粮。

黄少天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叶修和江波涛的地下案情早就被联盟真相了一遍。


犹记当年被戳破是全明星赛的狂欢宴上,本来被灌醉在沙发上的副队迷迷糊糊醒过来,看见一边围在一圈玩斗地主的人,怔了好久才到了叶修身后,从背后抱他挂在他身上拿掉他嘴里的烟,傻fufu笑着说,前辈,戒烟。


当时黄少天正在丢着炸弹正炸着肖时钦,被来这么一出,感觉自己被炸得天花乱坠的剑圣简直想把刚才的牌炸到某不要脸脸上!


叶修愣了一下,问他醒了?然后伸手摸摸他的额头,没有冷汗。将牌一丢把人抱回去了。


还在震惊两人突然亲密的黄少天被周泽楷踢了踢,要不起,出牌。


出泥魅的牌啊啊!你看看你家副队喝假酒了啊啊啊啊!!!


而事到如今,世邀赛开赛。


看着叶领队心情复杂地和自家小恋人分开不知为何心情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爽!

虽然自家队长提醒自己表情明显了点,但这不妨碍该有的嚣张心情。


然鹅,


开赛第二场某个早上,正刷牙欣赏美景的黄少被楼下两个抱在一起的人毁掉了此刻人生的美好心情。


该有的嚣张心情???阿推!!


[3]


大家好,我叫吴启。


是的如你们所见这里是轮回,是被广大迷妹粉丝戏称为男神牛郎团的电竞俱乐部。本该被万人宠万人爱的我此时有点慌。


因为我不小心,知道的太多。。


在这本该懵懂无知美好的时代,我承受了不该承受的的智慧美貌和秘密,我好累。


杜小明喜欢兴欣的妹子众人皆知我就不说了,毕竟没什么看点。但关键是人家妹子似乎不喜欢男生我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他……


第二个是,我们联盟除了已婚的,但凡有点姿色都是給……对于这点我不知道是该承认我没有姿色好还是承认我不是給好。


就看看我们队长吧?平时对我们都是三无状态的,一到某人面前都快要口若悬河了……


再说说百花那两只吧,啊不对,是霸图义斩那两只。我才不会说,我坐个飞机回家的功夫被喂了一路的狗粮。

特别是机场外围,七夕快到了有很多小姑娘在卖花,一口一个小哥哥给女朋友买支花回去吧。


孙哲平把张佳乐一搂满脸嚣张,这不是我女朋友,这是我老婆!


买不买花不买滚! 骂的好!就是这大块人……等会儿?你不能因为人家有钱放弃你的尊严!!


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单身狗也是保护范围内的话就告你们虐待动物!


但是,本该好好待在G市的蓝雨正副队出现在了我眼前……噢噢,来旅游啊,欢迎欢迎。但为什么只有你们两个?


喻文州迷着眼笑着告诉我,你当做什么都没看见好了


我又不是瞎看都看……好的我瞎了!!不但瞎还记忆残障!!我就记得这雾霾特别浓别的什么都没有!!!


可能是我太帅了,我真累……


三天假期我提前回到队里,被小表砸欺负的我需要副队的关怀,快抱抱我安慰安慰我呜呜……


但是,为什么不是还有一天假期么?那个掏我们公会的花花绿绿散人来这干嘛?卖技能点明天啊! 你拉我干嘛!还瞪我!我抱我家副队怎么你了?!


………… 副队,说好的谁先脱单谁是狗呢?


然后我家副队笑了一下,汪。


汪你个大头鬼啊啊啊!!!!


我是吴启,我就该拥有翔翔一样的脑子,我在这个花一般的年纪承受了不该拥有的睿智,我好累。


唉,世事无常,翔翔,今天中午我们吃焖锅去吧。


——唉?不了,小事情谁想吃川菜,我等会儿接他去。


去你大爷的人生!!我不干了!!!




[4]


某一天联谊赛后,戴妍琦发了一条微博:队长你为什么看上了一个宛若制杖的中二?!我不依!!是我的魅力不足了还是我的诱惑不够了你爱上了他!你知不知道轮回的都是妖怪?! 你爱上的是一只妖,你爱上的是一只妖啊啊啊啊啊!! !


评论转发自带哈哈哈哈哈,肖时钦无奈只好留言并说不要闹。


本来无意一闹的微博被评论和点赞推上去,其他战队纷纷效仿!


柳非@#联谊赛跟风#:队长你为什么看上了一个暴力输出的毒奶?!我不依!!是我不够调皮了还是我不够撒泼了你爱上了他!你知不知道毒奶都是怪物?! 你爱上的是一只毒奶,你爱上的是一只毒奶啊啊啊!!!


评论点赞首位冬虫夏草:一天不打上房揭瓦,过来,爸爸教你做人

柳非回复:爸爸崽错了!崽崽真的错了!!



李华@#联谊赛跟风#:队长你为什么看上了一个枪炮师?!我……不敢说不依!!是我们汉子不够霸气了还是骚不断腿了你爱上了她!你知不知道漂亮的妹子都不好惹的?!

你爱上的不是一个汉子,你爱上的不是一个汉子啊啊啊啊!!!


首位点赞量最高风城烟雨回复:别比比,今晚你加训

李华回复:队长再爱我一次!



秦牧云@#联谊赛跟风#:你们以为我会说我们队长或者我们小花么?呵~

我告诉你们,我不敢!!!

去TM的跟风……


首位点赞最高冷暗雷回复:可以~这求生欲~

秦牧云回复:可是前辈我想爆你和兴欣那个气功……

冷暗雷:不,你不想。



包子刷着各位纷繁复杂的某博,哈哈哈一条条转发,还特别艾特身边的关联人。想了想问叶修,老大?要不我也跟风一下?

叶修叼着烟单人重刷副本,被他一问顺手抖窗给他发一个链接。不用了,我们的点心大大早就跟上队伍了


方锐@#联谊赛跟风#队长……算了他是前队长。噢噢,有了,领队你为什么看上一个对家的宝贝疙瘩?!我我……干得漂亮!抢过来!抢过来!

我就喜欢对面看我们不爽又干不掉我们的样子哈哈!!


首位点赞最高无浪回复:兄弟们安排一下

一枪穿云回复:满足他

残忍静默回复一枪穿云:队长!已整装完毕!

沐雨橙风回复:……


包子看得目瞪口呆,唉不是,怎么就我们两家打起来了!?老大你要不要回复一下是误会啊?!

叶修一手敲着键盘一手把烟往烟缸里一掐,不用,今晚把点心送到霸图去,顺路下点药就行。


包子:好嘞~



[5]


嘘。


哈罗大家好啊,今天如约开了个直播,满足各位的好奇心,其实我们兴欣也没什么特别的,但既然你们说想要看看叶领队退役后的样子……


作为老板娘我满足一下大家吧。


好啦,不要刷啦,再刷卡掉了我是不会重开的。我挑在今天呢是因为今天是叶修的生日,好歹有点看点对吧。什么?你们说平时也可以?不不不,不可以,丢我们兴欣的脸……


魏琛:老板娘你在那干嘛呢?过来了,蛋糕来了,赶紧分了吃了散伙……


老板娘:你大爷的……


要是老板娘看一眼弹幕刷屏,里面全是啊啊啊啊啊的,魏老大沧桑的脸也好帅!


老板娘把手机放到一个支架上,开了后置,自己一个蓝牙耳麦悄咪咪介绍大家。虽然看不到大家的刷屏,但还是能想像一下大家的兴奋。

毕竟没开播房间号就卡了七八十万的蹲。乞求现在没卡掉就好。


举办地点是上林苑客厅,布置的花里胡俏的。叶修一个拖鞋裤衩,腿毛在空调风里奔放自由。作为寿星什么都不用干坐在沙发翘着二郎腿刷平板。


沐橙女神在摆盘子,乔一帆安文逸在挂气球,包子在调灯光和蓝牙音箱。点心大大在各种拍照。关榕飞小心翼翼点蜡烛。魏老大把蛋糕摆好后就和叶修瘫在沙发上玩手机。

老爸娘摆着鲜切和零食,不知为何想打人。


门铃响了两声,叶修平板一丢就起身去开门了。


弹幕一片:谁?谁来了?弟弟么?是不是?!恋人?楼上别跑,叶神恋人在这谢谢!呵,楼上脸比叶神下限还大!…………加载中…………


老板娘问,谁?叶秋么?


沐橙淡淡回答:不是,叶秋早上在家里过了


老板娘:…………


说话间叶修已经把人带进来了,来的人问声好,是一身牛仔衬衫的轮回副队。提着两袋大大袋子,笑说叔叔阿姨的礼物,叶秋让我拿给你,让你下次记得回去哈哈。


老板娘嗯哼!等会儿,为什么他父母的礼物是你带来?你俩什么关系?不是,等会儿……你为什么这么自然?!

你们两个熟到这个地步了?不会是什么远房亲戚吧?


直播间弹幕群魔乱舞


叶修好笑将礼物放好,问他,你的礼物呢?

江波涛笑着赞叹蛋糕真好看头也没回:叔叔阿姨那礼物也有我的一份啊~

叶修将人掰过来亲一口:特别的礼物呢?

江波涛笑着挂到他脖子上回亲他一口:好了,给完了。


其他人该干嘛干嘛,有的甚至摸摸带上了墨镜。只有老板娘风中凌乱?我回了趟老家回来发生了什么?


……你们啥时候谈的恋爱?我怎么不知道?!!


魏琛:哎哟老板娘这年代恋爱自由好吧~感情您还得负责一下员工的恋爱问题?这货还想晚点向你公开一下呢哈哈哈~


老板娘:不……不是,我开着直播…………


众人静止了一下,瞬间鸡飞狗跳向手机扑过去!!


快关掉!!!


弹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



冬天很冷。。


把张新杰冻得手脚冰凉,但是,没有办法,下了场雪。站在路边快半个小时了,愣是一辆车没打到。


初到S市的张新杰很后悔为什么没跟韩文清他们一起过来,为什么自己偏偏掉了队。此时此刻无比怀念B市的暖气……


而此刻,江波涛他们在大厅和全明星的打成一片。刚把一薯片叼在嘴里江波涛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一看,来电张新杰前辈。

正纳闷派了吕泊远出去接他了应该快到了这电话有什么交代?


喂?

江波涛划开,那边张新杰问,着里打不到车,有什么办法到你们那边去?

啊,不是,我叫阿远过去接你了啊?你在哪?

还没说完,一个视频通话过来。

不小心嗯开了:啊啊啊啊副队我迷路了我找不着张新杰!!!

江波涛:………………


最后还是张佳乐拐着自己蓝朋友去吧自己副队救回来。刚一下车见到人韩文清就并几步过去把大衣披到他身上。等很久了?

张新杰说没多久,一会而已,这比我们那还冷……

韩文清说没有,你觉得而已,先回去。


孙泽平把张佳乐一楼,别出来了进去吧,外面冷。

负责带路的江波涛满脸围笑,原来方哥不想来是有理由的!!


回到俱乐部别院,看着前面被韩文清捂着韩文清手放进自己口袋。又看看一边围着同一条围巾的两人……


江波涛摸了摸鼻子。啊,这天太冷了。


很冷?叶修看他缩着脖子进来,将人往怀里一带。捂着问他。还冷么?

江波涛笑着看他,说前辈你猜~



[7]


新一辈不但有活力还胆子大。


电竞方面被老一辈各种心机暗算虐着玩某种意义上被围观群众理解为作死在挨打的边缘大鹏展翅……


但。老一辈就是喜欢。

就宛如带崽一样,自己的后辈可以被自己各种虐各种打,爆得裤衩都不剩。自己还在树上蹲着用树枝挑着自家崽的裤衩笑他太嫩了。

但是,被外人欺负一下就要十倍还回去!


世邀赛第二季开赛第一场

保稳打法被血虐。

作为队长的江波涛坐在床边来来回回看了今天打法的整容配合各种分析……

懊恼地抱着腿将报告分析狠狠甩出去!


电话吵得江波涛心烦,划开刚要骂人的话没出口,那边温和的一声让江波涛压下心头的恼火问他,干嘛?!

叶修说,第一场比赛我看了,打得真辣鸡。


江波涛:…………


叶修刚要说前辈给你个意见要不要?对面嘟就给挂了!

哦豁。自家崽有脾气了。


老板娘说要不再打一下?叶修笑笑。不了,第一个都分手警告了,再来一个分手红牌?


第二季世邀赛

最后1:2进入决赛,再一次以0:3的成绩夺冠。

报道采访到一个小年轻,某卢姓选手说,本来他们一开始想试探试探的,谁想到对手这么不给面子,没办法只好拿出实力不跟你们玩啦~


Q:那作为后手王牌您觉得这次对手实力如何?


A:要说实话吗?


Q:要的


A:……不知道怎么说反正挺好打的,你们不知道我们前辈在家是怎么虐我们的往死里爆啊!相比老妖怪们我们的对手是天使啊啊啊啊!!


温馨提醒一下这一季世邀赛他们领队是个眯眯眼,他们魔鬼训练的教练可是闲得发慌的退役前辈们啊啊啊啊啊啊!!!不好意思啊太多了咳。


新一辈们嚣张跋扈又带点稚气,虽然很多方面不如前辈们的巅峰时期,但是,他们自己敢于求新敢于尝试,高傲的同时会虚心求教打下的新一代的打法,是前辈们盖的章。

后辈们会喊他们老妖怪,被打后乖乖承认自己是小妖怪。


青春不会散场,因为一代会接着一代。


荣耀不会散场,因为,老妖怪们依旧是打不死的可恨!




[8]


爱情是一种什么东西?


叶修觉得一开始是好玩,中间是妒忌,结局是放弃。当然,个人看法。毕竟每一个放弃换来永远都是遗憾和感叹。


他和江波涛大致就是如此。始于颜值。起于兴致。

呵呵哈哈在一起可以说莫名其妙。江波涛和他相似的性格又带一点年轻的嚣张傲气半吊子的心机在老心脏面前十足的可爱。噔噔噔跑过来求暖床求床暖。。


摸过小手亲过小嘴,小年轻食髓知味舔舔嘴,前辈要不我们把床单也滚了吧~


呵呵,嚣张。不行。


哎呀前辈你不行的话我来努力努力也是可以的~


之后什么都做到了最后,两人倒是没了一开始粘在一起的劲。叶修想是不是太容易得到了反而不会宝贝珍惜了?


想想都是江波涛主动,闲够了叶修开始到轮回找人。

结果自家小年轻很是诧异一口咖啡差点噗出来。咳咳咳看着他,不……不是好聚好散了?


后来才知道新一辈才不会说天长地久,他们眼里永远是一拍即合好聚好散。

叶修怀疑,难道是自己三观跟不上时代了?

直到方明华说小江被他学长疯狂追求你要还喜欢就赶紧下手下脚下真心我们宝贝疙瘩可不能被别的外行白菜拱了。

嫉妒沉不住气。


某摊那下了雪,薄薄的一层。冷确实是冷得彻底。踏着城市绚烂的灯光自家小年轻呼着白气出现在拐口,着急的目光一看到他就慢慢化成涟漪散开来。


“方哥跟我说你在等我,下着雪呢这么冷一直在这儿你是不是傻?”


叶修笑看着小年轻摘下围巾套过来,暖呼呼的手严严实实捂到刺痛的耳朵上那一股暖流就淌进了心底。


“这招叫扮猪吃老虎,不傻的话你会过来吗?”


年轻小辈招人喜欢,他们的爱情风轻云淡。叶修只好承认自己老一辈感情轻不来。自己心尖上的人,就该要好好珍惜一辈子。不需要保质期,也没有这种东西。


结局是放弃怎么说?


不知道。现在和自家小年轻好着呢~



[9]



滚床单,略。


(咳咳!错了错了!知错了!!)


话说初见最深刻,一眼万年。叶修想了很久完全不记得第一次见江波涛的情景。全明星?联谊塞?技能点?好像都不是……

江波涛麻溜一下床,说得了~我回轮回待几天~

想不起来为什么爱我那我再多待几天~


叶修:…………


出了门的江波涛觉得自己真机智,不然被叶修知道自己忘了今天是在一起三年的纪念日今晚还睡不睡了!


说到初见,第一次见叶修应该是崇拜的叶秋大神。带着的是打心眼妥妥的敬佩。哪敢肖想半分。

但是纷繁复杂第一次见面却没有想像中的客套尴尬。自己跟賀武队长到兴欣交易,本来和陶老板谈着,门口被敲了几下。

正想过去拉开门却呼地开了进来。邦地被门敲了。

叶秋大神啊呀一声,伸手过来抹抹他的额头,没事吧?


我看起来没事吗?


那看起来也不像有事啊这棒槌脑门的…


现在想想还是好气哦!


算了,谁叫那微凉的指尖勾人心魄呢。回去路过一个手机店,里面的平板新款活动。想着联系方便给自家前辈看看。

服务员拿出了全部新款的样式,江波涛正挑着电话就响了。没在意划开,自家前辈很认真地说。


不记得第一次见面到底是什么样子了,但要说爱上,是全名星赛上你被灌醉靠在我肩上睡着的那一刻起。


不动生声,青山撞入怀


江波涛特别想回头那个温柔说话的人就在身后。被双商否定只好沉下气:好吧 那我后天回去。


挂了电话叶修吐了口气,当时江波涛是被灌醉了,但是要靠过来时被包子咔一下推开了。然后脸就枕着酒瓶子睡还被拍了照照片现在还在关榕飞手上……


只不过,那个睡不舒服了迷迷糊糊醒来刚睁开眼睛的样子,是真的让人惊心动魄。




[10]


秋天的动态是红柚。


小辈的动态是挨揍。


十年荣耀,心动么少年?







tbc.


评论(5)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