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点好

冷cp村艰难求生野户人家,偶尔诈尸清理坟头草…

【叶江】 有个小男友是个什么感受 (烟)……


第一次写论坛体,格式有误的话,请抽我_(:з」∠)_

私设,脑洞,时间是第七赛季初,老魏到兴欣后。

#OOC
#OOC
#OOC

【#扒一扒#有一位小男友是什么感受(烟)……】

1L
如题,有一位小男友是什么样的感受?!趁着空余八卦一下。

2L
哟,这可不了得。前排吃瓜!

3L
前排!

4L
二楼什么手速(゚o゚;!吃惊JPG

5L
啧,话题跑了!话说什么小男友!楼主的男友么?小多少岁啊?

6LZ
终于来个正常的了,唉,小大概六岁吧。不过可不是老夫的小男友,是老夫的一个搭档的小男友。长的可水灵,人性格也好。

7L
哟哟哟,发现了什么!难不成你看上人家的小男友了?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啊~

8LZ
什么话!老夫不过是被喂狗粮喂撑了发发牢骚。楼上小心我扒你

9L
哈哈哈,求扒求扒。所以到底是什么事。。

10LZ
10L回复5L:不是lz的。

这事还得从我搭档说起。说是搭档吧也不算是,我们都是电竞职业选手,只不过老夫退休了跟他玩玩罢了。姑且叫他Y吧。老Y是某个战队的王牌,可是因为和战队老板意见不合被排挤出来,现在也在隐退中。

他的小男友……呃,叫他J吧。J也是个电竞职业选手,可惜他的战队老夫没有多大了解,估计没怎么出名。而且他的战队在S市,和我们这H市隔着一个半小时的高铁。他那小男友几乎每个周末都来撒狗粮啊啊hdjjdhjjjkksbwhjdjxhxjskksjshjjjshdbjxhjbwbaksabxbxkxkl

11L
哈哈哈,这是嫉妒到乱码了么?还是用脸滚键盘了?

12L
啧啧啧啧啧,电竞职业选手啊,好像接触了什么不得了的人物……

13L
13L回复12L:哎哟,我也我也!
求楼主继续!啊,话说你们别跑题啊,我很期待Y和J的事啊啊啊,王牌选手~这是小奶狗一般的小男友吗?话说楼主一看就是直男,搭档不会是个大美人吧~

14L
是啊是啊,脑补姐弟恋的温馨画面~啊,每周都来啊,真特么浪漫~

15L
突然没了兴趣。。这种狗血套路有什么好扒的,是生活对你太残忍了需要沉迷小说么?(抠鼻)

16L
16L回复15L:就你嘴贱,那凉快哪呆着去!

17L
呵。被戳中要害了?略略略。。

18LZ

18L回复15L:不喜欢可以左转出门,再吵拉黑
18L回复16L:别乱说,老夫都没说好吧,在吵起来把你俩拉黑了

19L
所以这是一个秀恩爱的贴?完全没新颖啊,套路深什么的,要找刺激玩O恋啊。那里更实在~

20L
散了散了,没什么好看的。

21L
吧主,沉了吧。

22L
啧,老夫刚想说,要是老夫的搭档是大美女那哪来的小男友啊,那是老夫的!只可惜……老夫的搭档是个抠脚大汉啊……那两个人都是汉子呢……硬邦邦的汉子啊(烟)……

23L
……

24L
那还有什么好说的!————————啊啊啊啊啊!!(突然疯狂)楼主,然后呢~

25LZ
看看这丑恶嘴脸的人啊

24L
那个人就是楼主啊

25L
不得了啦,楼上也是啊

26L
哈哈哈哈,父相伤害啊~

27L
就只有我的瓜子卖不出去吗?

28L
你不是一个人。

29LZ
事情是怎样的,我搭档自从退出他的战队后,就来到酒吧开启了网管生活,然后开始组建战队的。我也是被他坑过去的,唉,老夫都退休了啊。

30L
重点重点!!!废话这么多,你以为自己是剑圣么?
【系统:30L涉嫌人身攻击,已删除。】

31L
就是就是,,话说剑圣是谁?

32L
楼上惊现蓝雨粉!!!啊啊啊,我也是啊!话说这个圈子论坛很少的!

34L
雾草!楼主这个小心眼!我的话重点是长话短说啊!啊!

35L
炸掉了一个哈哈。话说剑圣。电竞得黄少天么?最近电竞很火啊,连娱乐圈都进驻这个了……

36L
也不算吧_(:з」∠)_我怎么不太知道?我与世界脱节了么?
[突然惶恐.JPG]

37LZ
别岔开话题。老夫说的那叫一个真事,虽说一样是电竞,但这两货和蓝雨没有半毛钱关系。我继续扒。

Y是怎样勾搭上J的我不太知道,但看两人的关系应该有一段时间了。J是妥妥的南方小伙,白白净净的,还很小,现在在S市读大二兼任在战队练习。最近他告诉我们他已经是副队长了。
那一个傲娇的小表情,啧啧。
再说说Y,说实话,就他这样的条件能泡到J我怀疑他是不是拯救了苍穹修来的福气。
那完全不搭啊。背心,大裤衩,人字拖,胡渣,黑眼圈,嘴贱。全身家当60……不能再多了!
哪像J精致的猪猪男孩……

38L
哇哦(・◇・)!

39L
勾搭!好词,照楼主这样说没准还真是爱情~来呀~爱情呀~

40L
不啊!难道你们就没有想过!!也许是Y某一天路过了某一所不良酒吧,发现J被一群小流氓非礼然后英雄救美,在然后J为了报答Y的救命之恩以身相许~

41L
嗯。也许还有中间逃亡时,Y替J当了刀子,谁知道那刀子上是有chun药的!回到家Y饥渴难耐,没有办法J只好把自己脱了凑上去,呐呐着,本该是我来承受这一切的。我不后悔~啊~

42L
麻烦楼上两位的戏和你们的钱一样少……

43L
全特么戏精艺术学院毕业的吧!虽然文字很纯洁,但我恍惚中都看到特殊符号啦!

44L
占楼

45L
哈哈哈哈,全特么一群戏精!!

46LZ
………………我估计要让我搭档看到这个准会黑了你们的电脑……

少脑补了,老夫继续了。
为什么楼主要问那么一个问题呢,是因为Y这个小男友每次来顺带着连我们都被哄的老开心的,老夫羡慕呗~

第一次见到J是我刚到网吧不久,还被搭档各种嫌弃那会儿~我俩值夜班,黑白颠倒,要平常一下班电脑一关,Y肯定洗个澡就呼呼大睡饭都不吃的,那一早一下班就洗漱换衣服说要接个人就出去了。我还纳闷呢。结果没一会就把J带回来了。天气有些冷,Y出个门的功夫脖子上多了一条一看就是高档的羊毛围巾。
哦豁。
Y向我们介绍J,毫不掩饰说这是他的恋人。我们当时刚下班的在吃早餐,早班的准备接班,听到这个全愣了!特别是老板那个刁蛮大小姐…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的小男友一时间也愣住了,估计没想到Y会这么直接说。那小男友愣了一下,看着他就笑了。窝翘!那表情,老夫我……心肌梗塞!
Y把J揽到怀里跟我们说,好了散吧散吧,该干嘛干嘛去,我先带小J到上面休息。

47L
哈哈哈,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楼主的怨念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L
我去!贼jib甜!!

49L
哦哦哦哦哦!突然感兴趣!!这么宠的么?!脑补一大篇文章!

50L
兜售瓜子饮料!

51L
前排沙发板凳

52L
楼上醒醒,这已经不是前排了!

53L
莫名被甜到

54L
54L回复52L:你管我!哼~
不管了!楼主继续啊继续啊!!波布吉岛啊~

55LZ
那我继续了。
这里说一下,以为Y穷,所以我俩是住一起的。双人宿舍,两个大老爷们住一块那不得了是吧,说不上脏吧,但也绝对不整洁。J每次来都给我们打扫一遍,知道情况的老板娘就揪我的耳朵训我啊!这不公平啊!当然我没敢还口还手。

56L
哈哈,怎么有种你其实也是有老婆的男人?

57LZ
57L回复56L:没有!老夫可不敢随便肖想老板娘啊

58L
这手速!

59L
厉害了

60L:不吃秋葵啊啊…
什么鬼帖子被炒起来了?

61L
楼上惊现大佬!

62L:今天饭堂有白斩鸡么
62L回复60L:这么闲干嘛呢?

63L:不吃秋葵啊啊…
卧槽队长你吓死我了!哪有这么闲啊,我在陪小卢练习呢,可是小卢跟某个魔法师杠上了我没办法啊,只好在一边看着,无聊玩手咯。话说队长你什么时候回来啊!啊啊,你不在我们都没精神了,经理还特别唠叨~

64L
这才是手速吧……(跪下,喊爸爸.JPG)

65L
hhh,没办法人家是大佬啊,怎么能没点能耐……

66L
关关关键是,白斩鸡居然是不吃秋葵的队队队队长!??!??!

67L:不吃秋葵啊啊…
67L回复66L:是啊?很奇怪吗?没什么奇怪的~只是我的队长不常上贴罢了~
以后我会多登他的号的,以后就可以混个眼熟啦!

68L
前排合影留念!

69L
雾草!不应该是我的吗!?这年头没点手速还不能混贴了?!

70L:今天饭堂有白斩鸡吗
@LZ:前辈?

71LZ
啊啊啊,艾特我干嘛啊,吓死老夫了!嘘!嘘!嘘!自己知道就好了,被说出来啊你这个……

72L:今天饭堂有白斩鸡么
什么?

73LZ
帅比!

74L
哈哈哈哈,楼主秒怂啊,这是见识过白斩鸡的淫威么哈哈哈

75L:不吃秋葵啊啊…
什么见识淫威,那叫实力好吧( ー̀дー́ )

76LZ
好了,我继续扒,再跑就拉不回来了。扒个事咋这么难呢?楼上那两位干嘛干嘛去,少来这逛啊。

77L
就是就是,来个人话题跑了十万八千里了!话说楼上两位大佬的ID有意思ԅ(¯ㅂ¯ԅ)

78LZ
唉,他俩都来了,估计等会谁也要进来八卦了。老夫还是赶紧扒完撤吧。
然后打扫房间是一点,其实作为死宅得老夫还挺喜欢有人伺候的。特别是老夫藏在床底的一大包臭袜子都给洗的干干净净的时候。哎嘿嘿。有小男友就是好。不过我发现,从那次后,但凡我换下来没洗的袜子都不见了我问Y去哪了,Y说他扔了。
靠!
你有男友了流弊是吧!

80L
哈哈哈哈,楼主注意,人称变化啦哈哈哈哈哈哈。但是干得漂亮!

81L
扑面而来的霸道气息(bushi)

82LZ
霸道气息个皮,他就一死宅。跟老夫没什么两样,何况老夫还把他颜值碾压好吧ヽ(  ̄д ̄;)ノ

J很少回家,他说他父母常年在外,老夫以为是忙碌奔波,后来老夫错了,特么他父母就压根在国外定居了,他还有个哥哥娶了个洋妹子。啊啊,我也需要个来保养老夫的人啊,最好是个腰细腿长xiong大的妹子~

83L
最好还是吊掏出来比你大的那种?

84L
啊,吞不下去了~雅蠛蝶~

85LZ
85L回复83L:什么鬼!吓到老夫了!老夫是个钢铁直男谢谢!一生只爱妹子!
85L回复83L:请你不要这么sao( ー̀дー́ ),拉黑了哦

回到正题,J的这个背景加上他的脸蛋,标准的女孩子们喜欢的小白脸啊。可惜啊。说这么多为什么?没错!老夫就是要损那个不要脸的搭档。
因为我某一天发现,我一直用来洗脸的洗面奶居然是J给他买的俄国牙膏啊啊啊啊啊!!

86L
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一个怎样的体验哈哈哈哈!!

87L
窝翘哈哈哈,一口泡面憋在嘴里!救命……

89L
不要悲伤不要着急,放松~然后用力,用鼻孔把它崩出来~

90L
楼上有毒哈哈哈哈哈!报警了哈哈哈哈哈!

91L
hhhhhhh也对,你俩一个宿…………舍?!!!等会儿!我发现了什么!你和Y住在一起,那J睡哪?不会他俩睡在一起的时候你在一边偷听吧哎嘿嘿(º﹃º )

92LZ
啧啧,楼上想多了。没有。J睡哪?就睡Y的床啊。不过都是单人床睡不了两个人的。我和Y值夜班,晚上J睡,白天床就换给Y了。
说到这个,Y没什么时间是陪着J的,两人的时间几乎完全错开。不过这不妨碍这两人秀恩爱。

每次下班Y回去洗完澡J才起床,捏着那南方软软蠕不清的口音勾着Y的脖子问早安,Y每次都亲上去啊!啊!辣眼睛!完全忘了身后老夫还在!这个舍友老夫不当了!
你们知道谈恋爱的宅男能有多呃心人吗?
Y就是其一
你们不知道,晚上上班,某次我想回去拿件衣服,偶然看到J玩着手机睡着了,Y就把他的手机放到桌子上,给J掖个被子……掖就掖吧,还很温情亲人家额头干什么!
老夫的鸡皮疙瘩啊啊!!!

93L
楼主确定不是被吓到了?

94L
是嫉妒吧哈哈哈哈,哎哟喂好甜!话说楼主好手速啊,说继续就继续,楼都插不了啊!

95LZ
那是。再没这个手速老夫是直接废了。

96L
哈哈哈,吃了一大把的狗粮啊。这两货得相处模式真让人羡慕!哪像我!我跟你们不一样,我没有对象!

97L:再睡很多很多夏
有意思,不过我家有钱,乐乐不睡单人床怎么办?

98L
楼上怎么可以这样呢!简直壕无人性!ԅ(¯ㅂ¯ԅ)

99L
哈哈哈哈哈,有骨气别跪着啊,起来啊~我扶你~

100L
不!不起!让我跪着~

101L
天啊,这都水到了一百多楼了,然而楼主还没扒完~

102LZ
怪我咯~是哪些小hun蛋一直插楼( ー̀дー́ )。我的楼就没连起来过好么!
先扒完吧,不然等会不好封楼。
说实在的,老夫挺喜欢J的,会讨人喜欢,嘴甜。是个很不错的小辈,要不是他有自己喜爱的战队,老夫真的想把他挖过来。
就说那一次吧。估计北方人不懂得南方人的欢乐。某次冬天,S市下雪了,初雪。把J高兴坏了,当天就把雪装进保温盒子里带过来了。那时H市还没下雪,他一脸神秘抱着个盒子到我们面前还以为什么天大的事呢。
结果他打开盒子开心地说,蹭蹭蹭蹭~看!雪~
我就看到包子当场吐血了……
所有人一哄而散了,就Y抱着J在哪里歪腻。啧,墨镜!

103L
什么封楼!?不封!一直水下去!!

104L
雾草草!甜死我了!我男朋友不会还没出生吧!啊啊~我等的好艰辛啊~

105L
楼上等不到的,出家吧。

106L
哇哇,虽然这两个城市很近,但是也算是异地吧,算不算算不算?!

107L
107回复105:脸给你撕烂!

108L
雾草!

109L
这个贴好多个赞,明天能不能推上首页!?妈妈,我上电视了!!

110LZ
110L回复106L:应该不算吧,他俩没有异地的相思之苦啊。
还有!不可能的,等明天推首页找si么?扒完我就把它封了,以解生命之忧( ー̀дー́ )

111L
111L回复107L:腰给你操断!

112L
同时九年义务教育,为什么你们这么优秀!

113L
113L回复111L:腰间盘同志你坐下,还没到你突出!

114L
114L回复111L:扁桃体同志你坐下,还没轮到你发炎!

115L气冲云水水如天~
谁把我拉过来的!出来!

116L
楼上这是迷路了哈哈哈哈

117L
117L回复111L:你看看人家,纯正的小奶狗!而你,就占了最后一个字!

118L
而你,只占了前面两个字。

119L
噗嗤嗤嗤!哈哈哈哈哈。阔以阔以!

120L
过于真实,举豹了哈哈哈哈哈哈(干得漂亮!)

121LZ
麻烦楼上别在这玩梗谢谢(*°∀°)=3。不然老夫一爪子呼过去。
这里继续扒。一百多楼了,看你们水的。
说到Y和J,这两人其实还真的可怪。J和Y一样,也是电竞职业选手。说好奇什么的应该有,可是J会很自觉避开Y和我们训练的时间、场地。白天Y醒来的话会一起吃个午餐,但一般是他自己在楼下的机子远程和自己队友训练。连午睡都趴在那,估计是怕回来睡的话吵到Y和我。后来老板娘说,你想多了,小J只是怕吵到Y,你睡得天塌都不知道有啥好担心的( ー̀дー́ )?

别哄我,让我哭一会儿。

122L:不吃秋葵啊啊…
没人哄你。
话说你扒的这个人看着怎么这么眼熟啊?

123LZ
你这小子看谁不眼熟?凉快呆着去。别妨碍老夫扒人。

124L
我看成了老夫人哈哈哈,我有毒,没救了……

125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26LZ
还扒不扒了。不扒我封了。

127L
扒!扒!我还期待着呢!话说这两人居然是真实的唉。好想认识啊~

128L
同上同上!!

129LZ
最后一件事了。懒得扒了,扒完这个老夫要吃喝玩乐去了。
上个星期吧应该是,老夫记不太真切了。唉,老了。上个星期我和Y夜班。
那时候我们正在刷副本,Y在刷隐藏boss,带领我们一小团人抢材料。正在指挥的Y破音了哈哈哈,身心舒爽。
他小弟问他没事吧,他咳了咳,说没事,突然间喉咙很干,口渴而已。继续。咳咳!咳咳咳……
等我们把隐藏boss材料刷完,陆续般着回营了。这时训练营门口被敲了敲,J探个头进来,问方便么?
Y刚要说话就是一串咳,我还没说话呢J就快步进来了,给Y接了杯温水,直接递到他嘴边。这一连串动作看的老夫目瞪口呆!
J问他没事吧,Y喝了水缓了缓说,没事,喉咙太干说话扯到了。
J把杯子再接半杯放到一边,说以后备着点。
Y就直接抱他了。
雾草!老夫和其他各位还再呢,虽然Boss打完了你赶紧搬材料啊!撩什么小男友!
那边没注意到老夫我的内心戏,Y问他,怎么不睡了,是不是把他吵醒了。J说没有,隔着一层楼呢怎么吵得到。他是被渴醒的,下楼来倒杯水听到Y咳嗽才过来瞅瞅。
哦豁,这是心有灵犀么?
组队的某人大喊着Y别挂机啊,然后Y就晃一下鼠标动一下账号表示没挂机。接着继续歪腻他的小男友。

要我送你回去么?

……你怎么不说抱我回去?多长点路。我自己……唔哇!

好啊,抱你回去~

丁点的睡意都给你吓没了好吧。

没事,这个副本刷完今晚就没我什么事了,可以陪你一起睡。把你的睡意找回来。

!!老夫我( ー̀дー́ )!!

130L
呜哇⊙ω⊙!超级甜呐~这样的小男友给我来一打,我能把他宠上天!!

131L
我也我也!!

132L
为什么只有对话而我脑补了整个过程?!

133L
还顺路附带一万字小煌文?(滑稽)

134L
哈哈哈哈,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如果脑补出来还写成了文请把链接给我蟹蟹(乖巧~)

135LZ
【图片:Y牵着J走在前面踏雪,只有背影,Y拎着个透明袋子,里面是徐0记的甜甜圈.JPG】
【图片:J趴在桌子前睡着了,碎发很好看.JPG】
【图片:J蹲在前边捡梧桐叶子,Y在J身后跟着,似乎抽着烟.JPG】
【图片:J和Y两人靠在西湖边的围栏上看荷花,背影.JPG】

136L
啊啊啊啊啊啊原地爆炸啊!光看背影就知道这两人的帅啊啊啊啊啊!!!

137L
雾草!原来帅哥不但上交国家,还去绞机了么!!

138L
啊啊啊啊啊,特么帅啊,那张趴着睡微微侧头的那一张抱走了,当桌面!!妈妈,这个帅哥是我的菜啊,好想抢过来怎么办啊啊_(:з」∠)_

139L
好宠啊,你们没发现只要两人在一起。Y一直微微搂着J唉。

140L
140L回复138L:哈哈,你没戏了,J是有小攻的人。想想就好啦~虽然那也是我的菜呜呜(┯_┯)!!理想男友啊!!

141L
甜甜圈!

142L
楼上你重点错了吧!重点是帅啊!来跟我喊:帅!!

143L
唉?这人怎么看着这么像我家对面那个兴欣网吧的网管啊?虽然看不清脸,但那条街景是不会错的!还有那西湖!不就是……

144L
噢⊙_⊙!惊现貌似知情人士!!求扒!!

145L
求扒求扒!我想知道那个帅哥的地址啊,我想天天去跟踪!(「・ω・)「嘿

146LZ
好了。150封楼。赶紧再水。

147L

148L
啊啊啊,封楼了不要啊!话说只剩两楼了楼上你还真水啊!帅哥还没扒出来呢!!

149L
反正不水也会被封啊,倒不如现实点,我们下一帖见~

150 LZ
最后一楼抢到手。
【图片:动车上,Y靠在窗边J靠在他身上,两人戴着大号眼罩补眠·JPG】

——【系统:此贴已被封,留言失败。】

【系统:此帖已封!】

评论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