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点好

墙头不少,偶尔诈尸清理坟头草…

【叶江】 小甜饼

#睡不着的小脑洞,无意义
#没有OOC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没有OOC



自打第十赛季结束后,江波涛每天的睡眠不过几个小时,并不是很忙,相反,赛季结束了,老板还给了他们各自选择旅游的长假。其他队员除去要出广告的队长,几乎都浸泡在可乐咖啡肯德基不出来了。

江波涛睡眠少,因为失眠。

并不是很少见,本来在轮回就属他谁的最少,比方明华还老妈子。这会儿,的了。赛季结束。三连冠没有蝉联,轮回粉不乐意了,这情绪一股脑全喷在副队身上了,队长也有,可好在有张脸在,分分钟粉丝就饶了他了。

对江波涛那可是另一番风趣,那个看起来很好说话温温和和的贴心副队在比赛结束面对粉丝的责问,除了道歉没有任何讨好卖乖。
粉丝们少数见谅他们偶尔失误,给他们打气说没关系卷土王者归来,大部分不乐意啦,自己心心念念的战队啊,怎么[一不小心]输了呢?明明差点就赢了!
那种明明偷家就差A一下了,自家水晶爆了的绝望难以忍受。

轮回主发言人江波涛无疑受到各方媒体压力及粉丝们责备压力是最多的一个。毕竟周泽楷可以靠脸萌混过关,他就不同,这棍舆论压力的直球,他需要用脸去接。疼得龇牙咧嘴的。


当时比赛结束后,公司俱乐部帮他挡住了全部的舆论压力,甚至出动了水军去各个论坛贴吧封杀那些人身攻击的黑帖。经纪人看着那些采访论坛,再看看那些累的瘫在靠椅上半分不想动弹的队员们,真心想拿起机关枪去把那些“键盘英雄”哒哒哒扫射一个不留!


比赛结束后兴欣那边陈老板高兴,把兴欣网吧停业三天以此庆祝!然而本来计划到银滩的旅行因为那几个赖床的死宅破坏了,只好定上几餐大餐在本部消遣消遣。

无聊人生方锐大大说现在电竞频道肯定都是咱夺冠的英姿啦,怎能不好好享受一番.。魏琛在被陈老板剥削端点心,否则也凑过来搭话,乔一帆说未必吧,其他战队粉丝们可是很厚实的呢,别喷我们就好。

果不其然电视里是回拨的一些赛后战队专项采访,霸图战队的依旧是那股子抹不去的铁血丹心,浓浓的赤子心扑面而来,微草的冷漠很多,王杰希明显不想搭理,然而高英杰也不太会说话,转到蓝雨的时候,黄少天就差点站到桌子上高谈阔论了,幸好在外面喻文州还算得上霸气,轮回场比起其他吵得多,大多是咄咄逼人的问题,一向擅长对付这些得心应手的江副队心不在焉,急得周队在线卖萌……


可问题打多冲着江波涛去的,最后若不是那一个波动剑没甩出去就被阴了,也不至于说三打一还能输。当时君莫笑一刀刺来,能反应过来也不至于被千机伞一枪刺穿。好心的网友说,换成是他肯定能躲!江厨无言以对江粉无话可说,你说得很对你说的很正确,你天下无敌换成是你君莫笑登场就死了那还有后来的皮事……


电视那个采访里江波涛认了错,说当时被人头冲昏了头脑,那个本应该躲过去的确实。当时分明不可能攻过来的君莫笑一枪刺过来第一反应是吃惊没来得及躲,惊起要躲的时候无浪已经趴着了。

对他这一段话,陈果笑说,怎么他嘴里说出来就有一种神奇力量得感觉?以前觉得江副跟在周队身边那叫借势生辉轻轻松松的,现在怎么觉得他才是轮回最惨的?吃力不讨好?


苏沐橙叼着薯条,没所谓看看。倒是唐柔说有种王杰希处境的感觉。包子塞满了雪饼嗯嗯两声表示赞同。接过安文逸给的可乐喝了一大口,才问那个一直叼着烟没点的叶修,老大,你觉得呢?
魏琛说他没什么好觉得的,这刚谈不到半年的小恋爱,看吧,估计给吹了~


可得了吧你。叶修一个抱枕呼他脸上。听哥的劝,吃你的烧鸡少说话没准能多活一两年。
魏琛刚拿开枕头那个没拆包装的鸡腿就塞他嘴里了,囫囵推开抱怨一句,唉我去,还凶了。
包子无语撕开鱿鱼丝,魏老大,可别死于话多~



不习惯用手机的叶修占着沐橙的手机这会儿忙着回消息。比赛结束三天,两人都没有发过任何一个消息,更别说电话。说实话,叶修也以为要吹了。



他和江波涛认识时间不长,半年前还是人家跑过来告的白。他一个穿着大裤衩拖鞋的胡渣就这么接了那一束烟糖。本还想过后好好弥补,结果都是聚少离多。小谈不过小半年。
今早一直没动静的那个小年轻发了条信息过来。
锁屏提示只有前面三个字[前辈我……]


提心吊胆点开是[前辈我睡不着,给个意见呗。],生怕就是那句[前辈我们分手吧],关心则乱这一个词真是贴切。


睡不着?多简单,起来嗨啊。但这么回过去估计江波涛直接把他拉黑了。
想了想叶修回复说要不给他送个抱枕,温暖可靠一睡就着。
那边等了一会,回了个,呵。
接着才有下一句,你怎么不说给我唱首歌,温婉动听摇篮曲呢?
叶修说,这不是怕唱完了你更兴奋直接过来砍人嘛。



然后那边就不理他了。叶修问,真不要抱枕?江波涛说不要谢谢,再问砍人。



这边回复后,江波涛把手机一扔掐着枕头翻了几番,累得肌肉都酸了可就是睡不着。太阳穴突突突地疼,止疼药都没用,买了安眠药反而更清醒了。
这几天来一直断断续续的零散睡眠合起来不过每天两三个小时,脑子要浆糊一样。



起来喝了小几口红酒,迷迷糊糊睡下去。不知过了多久感觉手机一直叮个不停。挣扎了一会儿没起来继续浑浑噩噩半睡半醒,直到门铃无情地把他吵醒。
江波涛将刘海往后捋,忍着砍人的冲动穿着拖鞋跑去开门。并且发誓要是杜明他们送吃的一定要把他们咬死在门口!


开门撞见的是风尘仆仆的大汉,笑着问他,
等身抱枕签收一下?

江波涛愣了一下才把他拽进门,真是把你闲得慌。叶修换了鞋脱了外套,发消息也不回打电话也不接,一着急就过来了,这不,小周他们说你还在宿舍,只好咣咣上来砸门。吃过东西没有?这儿买了点热牛奶热炒粉和点鸡米饭。




江波涛瘫在床上,不饿。原来是你的消息一直吵吵吵,明天你就起早点吧,给你定个三点的闹钟!



将东西放好在一边也直接就着薄呢绒被抱他躺下。空调开的有点低,叶修赶忙往回调了几度。刚想说自家小年轻这么几句,结果自家小年轻拽着他的手臂犯迷糊了。


叶修跟他躺下抱着,这是几天没睡了?困成这样。
江波涛说三四天吧,刚刚好不容易睡着了被你吵醒了,下次再吵我把你扔出去……
叶修将遥控灯给关了,道了句,行行行,赶紧睡吧祖宗。






晚安。






tbc.今天依旧是江厨叶吹.

评论(2)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